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7日,省水利厅召开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明聪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2021年厅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

  黄明聪强调,我厅老干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厅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发挥组织作用。要充分发挥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引领协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好老干部讲党史、传唱红色经典革命歌曲等特色活动;要充分发挥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教育引导作用,鼓励老同志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等方式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二要突出精准服务。要在抓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基础上,注重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要落细落实离休干部“一人一策”政策,摸清厅机关、厅属单位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对照现行的政策规定和帮扶制度,重点关心关注特殊困难、失能、独居、长期住院、重病的老同志,努力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明确责任分工。老干部工作无小事,需要各相关处室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需要老干部工作者履职尽责、积极工作,要建立健全分工明确、精准高效的老干部工作机制,争创水利老干部工作品牌,助力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计财处、老干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