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陕西省水利厅到我厅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8日,陕西省水利厅丁纪民副厅长一行10人到我厅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并就如何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明聪副厅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副厅长对陕西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省推进城乡供水融合发展的思路做法作了介绍。厅农水水电处、省水投集团从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管体制、投融资机制、建设标准、保障机制等方面创新分享了经验。双方还就做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十四五”规划,以及加强政策支持、拓宽融资渠道、项目建设管理,巩固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后,丁副厅长一行赴福清市、莆田市实地考察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厅农水水电处、计划财务处,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