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与省水投集团党委
联合共学共谋“十四五”发展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7日,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与省水投集团党委在省水投集团召开座谈会,共学共商共谋“十四五”发展。双方表示要通力合作,按照省水利厅党组的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投资、建设的独特优势,共担责任,共同助推福建水利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省水投集团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改革发展工作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在公司内部管理、项目策划、投融资改革等各方面的做法经验。

  省水电设计院表示,省水投集团在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谋划上体现了大格局,在重大项目推动上展示了大手笔,在公司自身提升发展上迈出了大步伐,已经成为我省水利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借鉴。“十四五”期间,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双方有更大的合作空间,设计院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与省水投集团紧密携手,在新的历史征程为我省水利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水投集团指出,省水电设计院是我省水利行业的技术中坚,也是水利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双方在多个领域并肩作战,共同服务我省水利发展大局。“十四五”期间,水投集团发展的任务更重、项目更多,双方的合作空间更大,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合作基础,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服务我省水利发展大局。

  双方还深入交流了企业管理提升、党建创新等业务,并就深化“十四五”期间重大水利项目前期规划设计、EPC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