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霍口水库指导工程建设和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7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队赴罗源霍口水库,现场指导工程建设和安全度汛等有关工作。

  林捷一行深入霍口水库大坝标、厂房标施工现场,听取参建单位建设和安全度汛准备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林捷指出,霍口水库在建设中克服征迁、疫情、料场变更等不利因素影响,汛前形象进度达到要求,总体进展较好,值得肯定。他要求,下阶段要继续认真抓好七项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做细做实安全度汛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属地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项目法人的首要责任和各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三要细化度汛方案,密切关注深基坑、高边坡等重点区域;四要加强预警预报,畅通与防汛、气象等部门的联络渠道,随时掌握汛情信息;五要充实防汛抢险队伍,备足备齐防汛器材、设备等物资;六要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紧盯年底前主体完工的目标;七要谋划实施新增项目,按照“工程带水文,工程含信息”的要求,谋划建设水文设施和自动化数字化设施。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投集团,福州市水利局,罗源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