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前往福安市康厝畲族乡调研挂钩帮扶工作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进行座谈交流

  

  察看渡头村防洪堤工程(三期)项目

  3月10日下午,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水土保持试验站等有关同志,前往福安市康厝畲族乡调研推进水利挂钩帮扶工作。丘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2020年我厅挂钩帮扶的渡头村防洪堤工程(三期)项目,以及建设中的八浦溪高台溪安全生态水系(象地段)建设项目,同时对2021年拟开工的梧溪村水生态景观提升工程进行了考察。在康厝乡政府,就康厝乡“十四五”及未来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水资源配置与保护、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市乡两级政府及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交流。

  丘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康厝乡“十三五”经济社会及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结合省市“十四五”规划,修订完善水利工作三年滚动计划,力争多进入省市规划盘子;二是抓紧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年度计划;三是注重在建工程的安全、质量和生态,提升已建工程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四是加强水利建设项目的管理,推动项目尽快建成使用,尽早惠及百姓;五是厅机关各处室要加大对挂钩帮扶工作的支持、对接、协调力度,促进康厝乡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