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人人植绿 人人添绿
——我厅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春回八闽,万物生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我厅在连江县蓼沿乡林场村开展“人人植绿、人人添绿”义务植树活动。

  在林场村植树点,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带领厅机关、厅属单位的志愿者们,与当地的同志一起义务植树。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组队协作,配合默契地挖土、扶苗、回填、踩实、浇水,力争使每一株树苗都能深深扎根、茁壮成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志愿者们共种下100多株树苗,为斑驳的村道系上了一条春意盎然的“绿丝带”,以实际行动改善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并为福建生态省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