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首轮第二批巡察动员部署暨专题讲座会召开

来源:厅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15: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5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首轮第二批巡察动员部署暨专题讲座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丘汀萌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郭武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仰哲在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厅党组首轮第二批巡察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2020年我厅在省直单位中率先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巡察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健全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有效发挥了巡察政治监督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精准有效开展监督,做到忠诚履职、熟悉政策、遵守纪律、加强沟通、处置有度,切实把实事求是、精准科学、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稳慎有序做好厅党组首轮第二批巡察,坚决完成厅党组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上,省水利厅巡察办邀请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余华建到会作专题讲座,为巡察工作人员正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熟悉巡察工作流程,准确把握巡察内容、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规范化开展巡察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经省水利厅党组批准,首轮第二批巡察从3月中旬开始,对省水利建设中心、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等4个厅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省水利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厅计财处、监督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4个厅巡察组全体成员,厅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