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巾帼风采 魅力绽放”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厅文明办和直属机关妇委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巾帼风采 魅力绽放”的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文明办主任王吴平同志等人出席。

  分享会充分宣传和弘扬我厅优秀女职工先进事迹及可贵品质,也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妇女干部在水利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本次分享会共邀请了厅机关和厅属单位五名优秀妇女职工干部代表作为分享嘉宾,她们分别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与无私奉献、在日常生活中对家风的良好塑造以及一线扶贫过程中的点滴与成果等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当代优秀女性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事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