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莆田、漳州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3-01 15: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23~25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率队赴莆田、漳州,调研推进西音水库、湄洲岛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复工达产,指导推进九龙江北溪水闸改扩建工程、罗溪水库前期工作。

  在莆田市,林捷一行实地查看西音水库、湄洲岛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程加快建设。他要求,西音水库要尽快协调解决移民征迁和用地报批问题,抓紧推进工程主体工程建设,及时编制度汛方案,确保汛期施工安全;他充分肯定湄洲岛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的建设成效,并对项目推进、制度创新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漳州市,林捷详细了解九龙江北溪水闸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罗溪水库可研报告修编情况,与省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漳州水利局及有关设计人员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前期工作遇到的技术堵点、实际困难,对下一步加快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尽快上马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厅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莆田调研,厅政法与审批处、运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漳州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