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厅长参加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7日,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聪到会指导,厅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处、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副厅长肯定了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按照厅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下一步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好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黄副厅长强调,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要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民生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促进发展。一要理论武装不放松。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三个新”,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注重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担起责。要按照省委部署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厅党组的工作方案,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学习、调查研究,摸清农村供水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要服务好我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做好饮水安全监督举报办理等工作,更好地融入我省农村供水工作大局。三要文明创建两手抓。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实践锻炼,掌握过硬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团结和谐氛围,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