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参加省水科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1-02-07 10: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5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林捷总工、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省水科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水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安排,周密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本次会议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方案要求从五个方面认真检视剖析,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捷总工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他强调,一要全力整改持续落实,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认真制定计划和措施,全力整改到位,并持续落实;二要按照“三再”全面加强,要按照当前省委提出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三要贯彻“三新”推动发展,要贯彻省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思路,全方位推进我省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