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一行到省水投集团调研节前有关工作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5 16: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5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丘汀萌副厅长、梅长河副厅长一行到省水投集团调研节前有关工作,并看望慰问省水投集团干部职工。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赖厅长充分肯定了省水投集团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保供等都是关系全局性的大事,集团领导要带头值班、分头落实、蹲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一要紧盯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摸清所有人员春节动向,做好留守人员保障工作;二要紧盯水利建设项目,争取重点项目不停工、停工项目早复工,严格规范工地安全管理;三要紧盯春节期间抗旱保供工作,采取应急措施、工程措施等办法,全力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用水需求。他要求省水投集团持续推进改革,加速推进事业发展,当好水利建设的主力军。

  省水利厅办公室、计财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