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参加省水文中心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08: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厅直属机关党委、人教处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吴金塔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省水文中心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梅副厅长以“五个比较”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以“两个更可”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会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要求对水文“十四五”规划进行完善;二要按照“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要求做好当前水文各项工作;三要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抓好会后的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他对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廉洁过年等三件事进行了再强调。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厅人教处、驻厅纪检监察组等有关领导和同志也分别作了指导点评,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