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参加省水电设计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省水电设计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设计院班子在会前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会上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方案要求从五个方面认真检视剖析,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梅副厅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设计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班子问题检视比较客观,原因分析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严肃,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总体质量较高、效果较好。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他强调,树意识再加强。树牢政治意识、危机意识、改革意识、竞争意识、底线意识、安全意识。抓发展再努力。把握“做好技术服务支撑、提高市场竞争力”两个重点,扭住“完善经营理念、增强创新意识、注重人才培养”三个关键。推改革再发力。树立主人翁意识,倾听民心民意,积极稳妥推进改企有关工作。保安全再抓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牢干部安全,确保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注重行车安全、勘察设计安全、防疫安全,确保生产安全。

  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表示,院班子将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将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班子剖析的问题,逐条逐项推动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