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参加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08: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9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参加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厅防御与水文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和水文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梅副厅长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省水文系统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在预报补短、改革深化、服务拓展、防御落实、文明提档、干部成长等六个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梅副厅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水文系统要围绕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要按照“抓点、扩面、提标、创新、争先”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水文工作,尤其是当前要做好汛前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廉政安全等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