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到三明水文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到三明水文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宣布厅党组关于陈天生同志任三明水文分中心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清生同志任龙岩水文分中心主任、三级调研员的决定。

  梅副厅长一行到三明分中心指导陈大无人值守站和三明遥测中心建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三明水文近年来在“两项改革”、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在全省水文系统中起到了示范、作出了榜样,形成了“团结、齐心、创新、争先”良好局面。他希望,三明水文按照“抓点、扩面、提标、创新、争先”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水文工作,尤其是当前要做好汛前准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个规划”等工作。

  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吴金塔,厅防御与水文处、省水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