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水树副厅长参加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15: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水树参加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会议,厅河湖管理处、水资源管理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等负责同志参会。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后,陈副厅长对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集中体现了有战斗力的团队精神,班子团结,工作有力,精气神足;二是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水资源管理、河湖管理、厅机关效能建设、宣传信息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与服务;三是协助厅机关取得了一批难得的荣誉,河湖长制工作、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机关效能、宣传信息等工作都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四是打造了良好的工作作风,能主动、不推诿,内部管理高效、工作有条不紊。他表示,对中心的工作很满意很放心。

  就下一阶段工作,陈副厅长强调:注重融合。作为厅“四办”的参与单位,要主动融入厅重点工作;作为技术支撑服务单位,要与业务处室高度融合、有效融合、无缝衔接;作为整合加强的单位,要合理分工,促进队伍内部的融合,形成更大的合力。注重提升。厅机关忙于事务,但中心要精于业务。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要加强业务培训,熟悉熟练掌握技术、规范;要参与总结提升经验做法,探索形成一些制度机制。三是注重创新。创新永远是工作的一个主题。要结合业务加强创新,河务管理方面要积极参与河湖信息平台建设,让平台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倒逼地方整改的闭环管理平台。水资源管理,除了节约用水管控用水外,还要参与水资源优化配置,支撑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