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队参加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1-21 08: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9日上午,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领厅水保与科技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领导参加省水土保持工作站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陈巡视员一行在听取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工作站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体现了“好、实、新”,同时党支部引领作用发挥好、领导班子团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攻坚克难作风优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

  对2021年工作,陈巡视员强调:一要加强担当作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推动探索提升。二要认真研究规划“十四五”工作,扎实推进2021年开局之年的工作目标。三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水利系统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四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推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单位安全、干部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