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水树副厅长赴漳州调研行业强监管工作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3-1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率厅监管办、监督处负责同志赴漳州市、平和县调研行业强监管工作,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陈副厅长在漳州市水利局、平和县水利局分别召开强监管工作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漳州市、平和县水利行业强监管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强调要从体制机制规范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管理社会化、监督工作信息化、执法队伍专业化等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陈副厅长还慰问了省水利厅派出的挂职干部蒋守健同志。

  陈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平和官峰水库坝址,详细了解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平和县山格镇现场调研河长制工作及小流域治理情况。漳州市水利局、平和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