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8日,省水利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赖军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厅长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全省水利系统每个单位、每个干部、每个工地。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强化行业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要紧盯水利工地、机关单位两个重点领域,在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开展综合督导。

  省水利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市、县水利(水务)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