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宁德市调研指导水利建设并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厅政法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4-15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到宁德霞浦县、福鼎市开展水利工程调研,并慰问挂职干部。

  林总工到福鼎溪头水库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工作,并听取了项目设计变更和业主建设情况汇报,与当地水利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他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科学组织调度、加派施工力量,把握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完善设计变更手续,确保完成年度计划。同时,他强调要高度关注边坡施工安全,保障工程建设平安稳定。

  林总工还专程到霞浦县向厅下派挂职的干部表示慰问,勉励他们勇于担当、尽责履职、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发扬水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