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项目
荣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来源:厅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0年,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了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共有1202个项目参赛,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项目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在水利部推荐获得金奖的7个项目中,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项目名列第一。

  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是我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决策部署的创新行动。2017年全面推行河长制伊始,省河长办、省水利厅、团省委、省学联就创新开展了“河小禹”专项行动,组建了200多支由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河小禹”社会实践队,吸引了4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河湖长制建设,挖掘了一大批基层节水护水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多家媒体跟踪宣传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