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新进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5日,省水利厅召开新进厅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2020年新进厅机关的11位同志和来厅机关跟班学习的4位同志,以及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的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同志向新进人员介绍了厅机关及水利行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谈心,并征询意见建议。丘副厅长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进入厅机关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同志提出五点期望: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充分认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坚持“两个维护”,注意言行举止。遵守工作纪律,养成良好作风。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妥善处理涉密文件,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遵守项目工地、交通出行等安全规则,不放松疫情防控。坚持忠诚履职,做到爱岗敬业。认真对待经办的工作,本着签字即负责的原则,对自己的岗位职责负责。保持团结友爱,促进共同进步。共同维护厅机关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尽快融入厅机关大家庭,为厅机关从优秀走向卓越齐心出力添彩。

  新进机关和跟班学习的同志们,会上畅所欲言,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大家还纷纷表示要珍惜进机关的机会,热爱工作,忠诚履职,团结同志,遵守纪律制度,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