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水利系统多部作品在水利部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15: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水利部文明办发文通报了“水利抗疫故事”主题作品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我省水利系统有8部作品获奖。

  一、获“水利抗疫故事”主题作品图文类三等奖作品

  1.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侯永增同志撰写的《闪耀!战“疫”路上凡人微光》。

  2.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陈晶晶同志撰写的《笃定前行显本色 国境线上当先锋—记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陈秀》。

  二、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作品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何文兴同志撰写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促进生态水利发展》。

  三、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作品

  1.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钟焕荣同志撰写的《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

  2.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林金同志撰写的《奔涌吧 后浪》。

  3.龙岩市水利局谭红同志撰写的《实施河长制必须坚持生态文明理念》。

  4.龙岩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李家根同志撰写的《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5.三明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刘健健同志撰写的《发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负青春韶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