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五
广宣传 水保宣传百花齐放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23 09: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0日是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则全胜 不进则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新的发展阶段,总结宣传“长汀经验”,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砥砺前行再出发,我厅组织在报纸、电视、手机新闻端、网络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

  《福建日报》以“牢记嘱托续写水土保持新篇章,进则全胜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为主题,在第3版采用彩色图文做专题报道,介绍“十三五”以来我省掀起的新一轮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热潮,同时展望“十四五”期间我省水土保持奋斗目标。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记者在宣传日现场活动中采访社区居民,了解社会民众对水土保持的认知度,并在当晚的福建新闻联播里专门播报水土保持宣传日信息,展示我省在“十三五”期间水土保持成果。

  《人民日报》《中国水利报》《闽西日报》、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新福建、澎湃号新闻、福建水利、海博TV、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我省各地水土保持建设成效。报纸登、电视播、网络传,水土保持宣传日通过多种方式向全社会传播福建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提高群众水土保持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水土保持的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