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巡视员到省洪水预警报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0: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期,省水利厅郭武二级巡视员到省洪水预警报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郭巡视员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以下几点: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成新的发展质量。二要准确理解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方针、目标以及任务。三要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格局,战略构想和着力点。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目标团结奋斗。五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践行“数字福建”建设理念,按照“安全、实用”的水利网信总要求,编制落实好福建水利“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福建数字水利高质量发展跨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