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主持召开《水利科技》编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15: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7日下午,《水利科技》编委会工作会议在省水科院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水利科技》编委会主任丘汀萌主持会议,省水利厅林捷总工、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何文兴院长、省水利学会连伟良理事长等编委会副主任与编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委们在听取编辑部所做的工作总结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期刊所取得成绩,并就提升站位、选题策划、组稿审稿、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积极为《水利科技》的发展畅所欲言,诊断把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丘副厅长就《水利科技》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编委会的作用,编委每年要为期刊办成一件实事。二要编辑部要围绕水利中心工作,聚焦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城乡供水一体化、绿色生态水电等重大专项,拓展稿源。三要加强专栏策划,优化栏目设置,形式更加生动活泼。四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内部管理。

  林总工充分肯定了《水利科技》在服务全省水利事业发展、培养科技人才等方面有作为,要求下一步要抓准定位,突出水利科技和福建地方特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