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到福州水文分中心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4: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9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到福州水文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丘副厅长围绕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有利条件、重要特征、机遇挑战,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与战略构想重要步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系统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福州水文系统落地生根;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制好福州水文“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福州水文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

  丘副厅长的宣讲紧紧结合福建水利水文实际,列举大量具体事例,紧贴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深受福州水文分中心干部职工欢迎。

  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陪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