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二
大家谈 福建省水土保持“十四五”规划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07 09: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正值我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下午,省水利厅组织开展福建省水土保持“十四五”规划大家谈活动。特邀专家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教授王治国同志出席。

  与会人员和专家对我省《福建省“十四五”水土保持“进则全胜”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各设区市水保办主任交流了各地水土保持“十三五”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并介绍了各地“十四五”工作计划。王治国同志从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空间管控、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等方面对《福建省“十四五”水土保持“进则全胜”工作方案》和各地“十四五”工作计划给予了辅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厅水土保持科技处,省水土保持工作站、试验站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水保办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