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举办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2 08: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7日,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举办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福建省水投集团福鼎市领导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结合了供水企业岗位特点,采取场景模拟、现场实操和知识竞答相结合的方式,设有管道安装维修、水表快速拆装清洗、水质检测、掌上机快速录入及水务安全知识五个竞赛单元。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独门绝技,争取良好成绩最后来自公司营业部的李小芳、中心化验室的季恩恩、维修中心的陈万勇、营业部的黄建泉、马冠水厂的钟思河和陈毓颖分别摘得掌上机快速录入、水质检验、管道安装、水表拆装和知识竞赛的桂冠。

福鼎水务公司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大会上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学技术、钻业务、强本领的热情,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推进了“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工作、技能与素养”互促互进,为一线技术人才同场竞技、比学切磋、业务传承提供了舞台,也为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锻造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人才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