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水利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11-24 08: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3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11月份水利建设重点工作。厅建设处传达了全国水利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各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部分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介绍了工作经验。

  林总工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水利建设工作的收官期,要加大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加快建设进度,保障完成年度建设目标。要全面梳理工程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进度滞后项目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实施重点督导挂牌督办,破解制约项目顺利实施的难点问题,优化实施方案,增加资源投入,力争年底前尽量多地完成建设任务。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严守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继续认真按照“三查两促一挂钩”的要求,在抓好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利用汛后施工的黄金季节,抢抓进度。加大攻坚力度,加快解决中库整顿遗留问题。要按照整改计划,持续推进宁德官昌等10个中型水库12个“持续整改问题”的整改进度,并做好中库整顿专项稽查相关工作,决不因中库稽查影响全省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大局。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质量技术站、省水科院负责同志在水利厅参加视频调度会商,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及有关县(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在属地参加会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