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紧跟学习浪潮 争当强国青年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技术高强的高素质青年队伍,自今年5月以来,省水电设计院2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先后组织开展了7期学习研讨,在全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在7期活动中,学习小组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追忆历史革命,传承民族精神”、《民法典》、生态水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水利精神释义及其内涵、“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殷嘱托,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强化理论和技术学习,积极投身建设新福建的火热实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过硬本领展现省水电设计院的青年风采。

  据统计,今年以来,省水电设计院累计153名青年参与了理论学习小组的交流研讨活动,并在相关刊物上发表了8篇与理论学习相关的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