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现场协调推进“一闸三线”工程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1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队赴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福州段,现场协调推进工程建设。

  林总工一行深入“一闸三线”工程土建4标、5标施工现场,听取参建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线路变更等问题。

  林总工在现场调研中指出,“一闸三线”工程是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是解决平潭、福清、长乐和福州南港片区的缺水问题的重要工程措施,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林总工要求,一是要对照批复工期,按2021年底全面前通水的目标,倒排进度计划,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确保工程如期建成;二要尽快完成改线段的变更方案设计,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报批程序;三要认真落实好“三查两促一挂钩”的重要举措,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

  厅建设处,福州市水利局,福清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