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移民发展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09: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3日下午,省移民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宏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明确了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动中心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兴起深入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系统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体会,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认真谋划新一年全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移民安置提速增效,后期扶持管理提档升级,库区社会和谐稳定,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各项工作中。要聚焦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紧扣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政策中长期目标,高标准高质量编制我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三要全面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移民工作改革发展、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推动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