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5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委员、本部全体党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集团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着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持续提升模范机关建设水平。二要科学谋划再精准。科学编制集团“十四五”规划,加强今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的衔接,确保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推动改革再提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住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机遇,加快拓展全省城乡水务市场,加快推进水务板块一体化改革,助力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