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昌吉回族自治州水利局发来感谢信
充分肯定我厅援疆干部工作成效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27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水利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厅选派援疆干部支援水利信息化研发及工程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对援疆干部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2020年5月,根据我省援疆有关工作部署,我厅选派厅水利工程建设处李毅,省洪水预警报中心林坚、林元彦、念琪琦等四位同志赴昌吉州水利局对口支援水利信息化研发及工程建设工作。援疆期间,四位同志克服气候饮食等差异和困难,并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参加水库、灌区等水利信息化技术方案审查,开展技术帮扶、专题座谈,帮助解决水利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快速促成昌吉州水利网络系统顶层设计的形成,有效提升昌吉州智慧水利在水利行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为昌吉州水利工程建设全流程数字化监管出谋划策,有效促进昌吉州水利信息化事业发展,得到昌吉州水利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高度赞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