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数字水利建设成果成功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

来源:省水利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18: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水利部网信办领导到我厅展位现场指导  

  

  福建省水利厅领导到展位参观

  

  福建省水利厅机关干部职工到展位参观学习

  10月11~1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建水利以“天空地一体化强监管,助力水治理新模式”为主题成功参展。

  福建数字水利此次主要展示近年来福建积极践行数字治水理念,充分应用人工智能、遥感、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助推水利改革发展成效,重点展出了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河湖长制、复工复产及水利综合监管工作成效等数字水利最新建设案例。同时,还在水利部展位同步展示福建数字水安视频监视和水利一体化监管等智慧水利先行先试成果,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展。

  展览期间,水利部网信办领导到福建省水利厅展位现场指导,并对参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福建省水利厅领导、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先后近600人次前往展馆参观,现场体验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及数字水利的建设成果。同时,认真观摩学习了兄弟省份智慧水利等建设成果,身临其境感受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给水利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

  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认知,深刻体验到数字科技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数字化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为推动福建数字水利不断创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