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质量考核等水利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10-12 10: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0日,省水利厅总工林捷通过视频系统调度部署质量考核、中型水库专项整顿、五江一溪防洪工程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水利建设重点工作。省水利厅建设处负责同志通报有关建设项目进展,省质量技术站负责同志通报质量考核现场核查技术要点。

  林总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质量考核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市水利部门和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中型水库专项整顿进入攻坚阶段,各地要抓紧督促5个挂牌督办中型水库项目业主,落实责任,驻地督办、强力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是年度水利项目建设进入关键阶段,要紧盯各个水利建设项目进度,采用视频调度、现场指导等方式每月进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172”项目、中型水库、“五江一溪”防洪工程、中小河流治理等中央资金补助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省水利厅建设处及省质量技术站、水科院负责同志在水利厅参加视频调度;各设区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当地参加视频调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