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深切缅怀 致敬英烈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部分厅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第7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这个值得铭记于心的日子,我厅认真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现场直播,深切缅怀,致敬英烈。

  通过观看,大家认为在国庆前夕开展烈士公祭活动,对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和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捐躯,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进一步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要从英烈永垂不朽的精神里,更加懂得以身许国、舍生取义和勇于担当的实质内涵;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伟大的抗疫斗争胜利来之不易;更加深刻感悟到英雄从来不是从天而降,而是挺身而出,只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只有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大家决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为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