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宗教工作专题辅导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08: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宣讲活动方案》,9月25日,我厅利用《水润八闽论坛》,举办宗教工作专题辅导,邀请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原主任杨志英同志作专题辅导。

  杨志英同志围绕我省宗教工作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与体会,从宗教怎么样、宗教怎么看、宗教怎么办三个方面,为我们作了具体而又生动的专题辅导。

  通过专题辅导,大家认为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论述,对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进一步提高对民族宗教问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对牢牢掌握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对助力我省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新局面,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辅导,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一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更加坚信党关于宗教问题的正确理论和方针政策,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二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高处理宗教问题能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积极教育引导党员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帮助和引导党员干部划清唯物论和唯心论、无神论和有神论、科学和迷信、文明和愚昧等界限。

  本次专题辅导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