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中型水库专项整顿和质量考核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15: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林捷通过视频系统“月调度”,林捷总工协调部署全省中型水库专项整顿和质量考核等两项年度水利建设重点工作。

  林总工就中型水库专项整顿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工作作为今年水利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好。二要限期落实整改,中型水库专项整顿自查自纠和省级稽查发现的问题要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确实不能完成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并切实对照落实;三要抓紧完成验收,对已主体完工的项目要抓紧开展完工验收和下闸蓄水验收。对已完成下闸蓄水验收的项目要抓紧开展竣工验收;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各地要以此次专项整顿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强中型水库建设项目。就质量考核工作强调,一是21个质量考核现场 检查储备项目业主要认真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工作;二是要对照质量考核现场检查评分细则,组织参建各方认真检查还可能存在的问题;三是项目所在的市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要认真督促指导项目业主抓好质量考核现场检查的有关准备工作,力争不扣分。

  厅建设处通报中型水库自查自纠及省级稽查问题整改情况,宁德官昌水库等5个中型水库项目业主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厅建设处及省质量技术站、水科院负责同志在水利厅参加视频调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