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团委与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调度中心
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科学防汛”主题活动

来源: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08: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4日,省水利厅团委与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调度中心,在达道地铁站和达道社区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科学防汛”主题活动,交流科学防汛知识,增强市民防灾减灾意识。

  本次活动共有3项主要内容:一是参观地铁OCC控制中心,了解地铁运营情况;二是开展防汛和业务交流,分享在防汛防台风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三是开展防汛知识义务宣传,在达道社区现场讲解和分发《台风暴雨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公众防御指南》和《中小学生防台风知识读本》。

  活动当天,虽然暴雨不期而至,但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耐心与社区群众进行沟通交流,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