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到宁德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11: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0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深入宁德寿宁、福安调研水利工作。

  赖厅长实地察看了寿宁县下党乡水厂、防洪工程、水土流失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对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肯定,强调要确保下党乡年内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让下党群众实现“有水喝”向“喝好水”的跨越;要加快推进杨溪头至下党段防洪工程以及水土保持等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表示,省水利厅将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调研时讲话精神,全力支持下党乡各项水利项目落实落细落好。

  赖厅长还前往福安溪潭镇廉村、穆云乡溪塔村分别察看了水环境治理工程和秀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赖厅长指出,福安作为综合治水试验县,近年来在治水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生态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他强调,要持续巩固综合治水成效,进一步发挥水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平台作用,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强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与管护工作,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美丽、繁荣的幸福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