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调研水投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情况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赖军厅长莅临省水务集团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工作,黄明聪副厅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何文兴院长,厅办公室、农水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赖军厅长认真听取水投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资金筹措等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他指出,要坚持把住集团改革发展大局,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中更加有力有劲有成效,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夯实基础。要坚决打好龙岩城乡供水一体化攻坚战,进一步创新机制,做到副总常驻、队伍常留、机构常设,把力量压在一线,把决策搬到一线,形成推进声势,掀起建设高潮,展现大国企的担当和作为。要点面结合重点突出,集中精力、集中资源保障龙岩、福鼎、平潭、寿宁等一批关注度高、示范性好、带动作用强的项目,打造先行示范经验。要进一步创新融资保障机制,对接金融机构,多元融资渠道,突破融资瓶颈,坚决不出现因资金导致项目停工现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