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铸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1 16: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铸造全体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在水利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8月18日下午,厅办公室党支部与厅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铸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应到13名,实到13名,参与率100%。厅二级巡视员郭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铸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这一主线,以紧扣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根本出发点,以“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导向,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共分党课教育、楷模引领、感言宣讲、对标看齐、交纳党费、重温誓词、唱响赞歌等七个环节。主题活动组织严密,氛围浓厚,从专题党课教育开始,在齐唱“跟着共产党走”激情高昂的赞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每位党员在党旗下纷纷表明决心:一要铸造忠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做到“风大不迷眼,浪高不失航”;二要确保干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的纪律,坚决做到“手净”“嘴净”“腿净”;三要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担当意识,铭记责任,敢于承担责任、知难而上,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