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助力琼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18 11: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琼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日成立,我厅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联系,支持驻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8月14日,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带领厅直属机关党委和厅文明办同志一行,走访琼河社区,并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习近平在福州》《节约用水科普读本》等17类图书共208本,为丰富琼河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提供精神食粮。

  丘副厅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社区助残点、活动中心和图书角等,与琼河社区领导共同探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的展开,并就建立常态联络机制、普及数字水利知识、开展志愿活动、慰问帮扶困难党员和上党课等方面形成了广泛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