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主持召开在建省重点水利项目调度会商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4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主持召开在建省重点水利项目调度会商,听取各督导区域联络处室和部分项目挂钩联系人督导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林总工指出,今年以来,各区域联络处室和挂钩联系处级干部按照“三查两促一挂钩”的要求,扎实开展督导帮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在查工程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和度汛安全的同时,促在建省重点水利项目复工复产及建设进度,成效显著。

  林总工强调,下阶段继续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落实“一项目一处级干部”的挂钩机制,挂钩人员要对挂钩项目的招投标、质量与安全、工程进度、工地标准化、督查整改、质量考核和信用评价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并督促整改到位;二是用好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和工地标准化“两个平台”,改变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管理薄弱现状,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管理从粗犷到精细;三是要落实挂钩人员上工地、建设工地可视化、建设进度月调度、质量考核有进步、中库整顿要抓紧和市场监管要严格六项要求。

  省水利厅在建省重点项目督导区域联络处室(单位)负责人,部分项目挂钩联系人及厅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调度会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