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团委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14 15: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3日下午,省水利厅团委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交流。

  来自省水利厅机关及11个厅属单位的12名学习小组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小组学习情况,从规范水行政审批、“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排查、防汛救灾、支援地方疫情防控、设计质量把控、网络安全防控、感受为民情怀、人类命运共同体、水土保持工作等方面,分别向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统计,省水利厅目前共成立了17个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372名青年参加了理论小组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