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再次召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13 17: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月12日上午,我厅再次召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厅大楼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巡查发现的10个方面的弱项短板,并逐一提出整改完善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以勇猛精进的气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同时开展了厅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厅机关创建文明单位知晓率100%,支持率100%,满意率1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