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巡视员调研指导厅属单位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郭武巡视员到省水投集团、农村安全饮水中心、水土保持工作站、水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

  郭巡视员先后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单位人员进出管控、办公秩序、食堂管理等情况,对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郭巡视员向各单位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指出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流行的风险较高,务必提高警惕,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单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普及,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二要常抓不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本单位公共卫生管理和食堂员工健康监测,重点做好食品来源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三要盯紧重点。省水投集团在抓好集团本部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盯紧各水利工地的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其他单位要加强外出和外地来访人员的管理,切实把疫情防控落深落细落实。

  省水利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